护士装医师「割包皮」❗ 初生男婴下体不幸被感染… 父泣: 儿子变女儿💔


一出生就经历如此悲剧…

埃及一名爸爸Ashraf Helmi,日前带出生1个月的男婴接种疫苗时,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没想到术后他发现这个“医生”根本不是医生,而是一名护士,儿子的伤口还惨遭感染,必须切除阴茎,让他相当崩溃,因为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变成女儿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Ashraf Helmi的家人建议让小孩趁早进行包皮环切手术,于是他被说服答应让小孩动手术。怎料在开刀的过程中,医师的手法相当粗劣,直接在急诊室动刀,而不是手术室。

爸爸看到儿子的手术过程,发现“医生”把纱布绑太紧,好心提醒结果遭反呛:「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术后Ashraf Helmi惊见儿子阴茎异常肿胀,立刻带儿子回诊,没想到意外发现当天动刀的是护士,而不是医师。据悉,她是为了多赚 50-EGP (约马币12块)才做这个手术。

示意图

由于男婴的阴茎伤口感染严重,医师只能将男婴的阴茎切除,避免恶化。起初Ashraf Helmi还不清楚手术室里的状况,直到有人告诉他:「快来带走你的女儿」,他才发现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变成「女儿」了。

对此,卫生部副部长Hamdi al-Tabakh表示,该名护士承认自己替男婴进行包皮环切手术,但她称这项手术是在阿什拉夫家中进行。目前该名护士被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