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爱笑男孩受到校园霸凌💥同学面前跳下火车轨道自杀!事后校方竟然这么回应…


霸凌会带来多严重的后果,会给受害者带来多大的伤害,相信大家是知道的。可霸凌这件事却从未停止过,在我们看不见的角落,有多少霸凌事件正在上演,又有多少受害者迫不得已踏上自杀的道路!

图/The Golf Club

星洲网的报导,英国一名年仅14岁的少年——山姆就是因为在学校遭受霸凌,在切特西火车站把书包和手机交给身边的同学,然后在众目睽睽下就这样跳下火车轨道!

尽管当时后火车紧急刹车,却还是没办法避免这起悲剧的发生,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陨落。平时风趣幽默可爱的爱笑男孩,再也没办法为周围的人制造欢笑了。

图/星洲网

这起事件被当时约50名同学及在场的公众亲眼目睹,山姆的同学承受不了这么打击的画面,当场吓得大哭,一边嘶喊着山姆的名字,可山姆再也没办法回应了。许多公众都在场外留下鲜花,悼念逝去的年轻生命。

其实在事发现场,曾发现一封疑似山姆留下的遗书,但内容却没有被透露。

山姆父亲的第一任妻子狄波拉形容山姆是一个可爱、迷人、风趣幽默的男孩,可同时他也有着敏感的灵魂。

图/星洲网

山姆和5名兄弟姐妹的感情都十分要好,但小女儿苏菲说,山姆原来在学校被霸凌。对于校园霸凌事件,校方竟然没有任何阻止的行动,令她根本不敢想象。

而山姆的一名朋友也说,山姆因为在学校被霸凌,所以在休息时间只能一个人坐在游乐场。

而校方对于这次事件做出回应,说并没有接获山姆被霸凌的投报。

图/北美省钱快报

或许有人会认为山姆很傻,为什么有勇气去死却没有勇气反抗。其实比起检讨受害者,不是应该正视霸凌这件事吗?被霸凌的人,怎么反抗得了那么多人呢?他是有多么绝望,才会选择踏上死亡这条路?或许对他来说,这样才能得到解脱吧。但愿在天堂,没有人会再欺负你了……

旁观者也是霸凌的参与者,请及时阻止或向他人求助,你也可以拯救无数条生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