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蛇咬后感到愤怒😡一气之下竟反咬蛇一口!结果双双丧命👻网民: 传说中过的以牙还牙?


一般人看到蛇逃都逃不及,但这位男子脾气不好惹,被毒蛇咬后感到非常生气,竟咬蛇一口报仇解恨!结果两败俱伤,人和蛇都丧命!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新德里18日综合电)印度古吉拉特州日前有一位60岁的老翁帕瓦特,正要把玉米装箱放上卡车,结果突然卡车里冒出了一条毒蛇!帕瓦特一看见毒蛇就一把抓住,但还是被咬伤了手部和脸部。

帕瓦特显然被这条蛇给激怒了,所以他就在一气之下,直接反咬蛇一口!在场的女婿目睹了这一切,他表示自己当场被吓坏了,他看到岳父把蛇咬死后一下就昏倒了,只好马上送他去医院。

他把岳父送入医院时,手上也带上了那条蛇,这样可以让院方确认蛇的种类,并注射血清挽救一命。但不幸的是,帕瓦特先后转了3个医院,从政府医院、私人医院,最后再转入民营医院。

虽然已经展开急救,但还是晚了一步,帕瓦特最终在这场“与蛇的搏斗”中失败,抢救无效宣告死亡。根据报导,他的亲友都非常悲痛,而这起事件也让人看到印度医疗方面的问题。

人咬蛇已经不是首次发生

实际上,这个“人咬蛇”的新闻已经不是首宗案例了,2014年8月21日,印度一名男子遇到毒蛇不是避而远之,却是选择主动出击,他“先下口为强”,竟将一条毒蛇咬死。

图/sina

英国媒体报道称,根据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男子拉伊·辛格 (Rai Singh) 的讲述,一天晚上,他在准备就寝时发现床上有一条印度环蛇,于是试图挥棒赶走毒蛇,但不仅没有成功,毒蛇更准备向他发起攻击。千钧一发之际,辛格“先下口为强”,将毒蛇咬死。

不同的结局是,辛格能活下来,而听闻此事的邻居都感到非常震惊,环蛇的毒性很强,他能幸存真是个奇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