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妈妈⚡ 考试间胎动, 18岁少女『10分钟生孩子』赶回考场,成功考获硕士学位!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非洲一名18岁怀孕少女在考试期间突然胎动,她知道自己就要生了,但下定了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她完成考试、得到文凭的决心,即使是生孩子,抵达医院后10分钟就生下男婴,又于产后30分钟快速回到考场,最后顺利完成理科考试。

图片来源:凤凰资讯

来自几内亚东部马穆镇的18岁少女孔德,日前参加高中文凭物理科考试时,考到一半突然发觉自己要生了,结果只离开40分钟就返回考试,而且要生产时完全没有通知家人与丈夫,因为怕他们会要她乖乖待在家或是就医,所以大家事后得知她又返回考场全都吓了一大跳。

图片来源:网易

孔德表示,“我只是无法想像我会因为错过一次考试而无法得到学位,过去一整年我都在为此努力。”亲戚透露,孔德的丈夫是一名警察,事后还骄傲向大家宣扬老婆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镇上每一个人都在祝贺他们,并祈祷孔德能够获得她的学士学位”。这对夫妻目前正在考虑将孩子命名为Espoir,也就是“希望”的意思。

图片来源:综合新闻

以上皆为示意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