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名草有主?57岁周星驰被爆已婚⁉「4字真言」网友激动:祝福星爷啊~


叱吒电影圈多年的星爷(周星驰)已经出道39年,在华人电影圈里被誉为「喜剧天王」。他曾拍摄、执导过多部经典电影,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一定看过他的电影。

图/大纪元

事业有成的他曾和香港女神级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众多女星传出绯闻,尤其和朱茵的一段地下情最广为人知,不过感情最后都不了了之。但现年57岁星爷却还未婚?还是一名黄金单身汉,感情却始终成谜。不过近日有人爆料他已婚,消息震惊各界。

图/凤凰网娱乐

其实有一次朱茵在节目上被问到周星驰是否还单身,她一度愣了2、3秒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造成现场一阵尴尬,主持人赶紧改口“周星驰没结婚吧?” 朱茵才回应“没结婚不一定是单身”,此话一出一度引发关注。

图/One FM

没想到香港前娱乐记者「朱皮」近日在微博和粉丝互动时,被问到 “如果周星驰再主演电影的话,票房会怎样?” 他竟说熘嘴,爆料 “星爷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燃起斗志披甲上阵” ,疑似曝光周星驰已婚的消息,令网友全看傻眼。

图/微博

不过也有人质疑朱皮的说法,表示:“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许就信了”,猪皮则自信满满地回应:“没有如果!” 似乎很肯定周星驰已婚的事实,让网友忍不住激动留言:“星爷真的结婚了吗”、“希望是真的”、“坐等官宣”、“肯定圈外人”、“祝福星爷啊,一定要幸福”、“希望星爷能找到属于他的紫霞仙子,陪他过完这一生”,但周星驰目前还未做出回应。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