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小孩!』萧亚轩半茫失控PO影片⚡粉丝: 这不是我认识的你😢


萧亚轩2017年底起,因身体状况无预警停工养病,虽然偶尔会PO文曝近况,但仍让粉丝敲碗希望赶快复工,不过她稍早在IG发布一段影片,影片中疑似喝醉呈现半茫状态,还不断胡言乱语,让粉丝可说是相当担忧。

萧亚轩稍早在IG发布影片,影片开始就呈现半茫状态,她先透露人在北京,话才说完就立刻秒睡,接下来惊醒表示:「我刚睡着了」,除了透露想念自己的毛小孩,并允诺粉丝会早点看见开心的自己,话一说完又立刻睡着,下一秒又惊醒自问:「我在睡觉吗」?接着表示五点多是平时睡觉时间后,影片就结束了,整部影片精神状况极度不佳,让粉丝担心不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LVAHSIAO (@hsiaoelva) on

对此许多粉丝留言关切:「「妳怎么了?还好吗?这不是我知道的Elva」、「很久没看到你出现!但愿一切都好」、「加油,快快好起来,我们都等妳喔」、「有点担心妳,希望妳好好休息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