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玩亲亲』画面曝光⚡隋棠帮老公剪头发,夫妻俩斗嘴甜爆天际💕!网:够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隋棠今年生下小儿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满。最近,她心血来潮帮丈夫Tony剪头发,两夫妻晒恩爱不用本,闪瞎粉丝的眼了!

影片中,隋棠让Tony坐在浴室里头,并拿起剪刀,慢慢地帮忙丈夫打理新发型,期间女儿Lucy频频乱入、发出超萌奶音,令画面备感温馨甜蜜。

剪完后,Tony笑说,「最好的发型就是看起来没有剪过的发型」。隋棠则留言抗议,「明明就有差」小俩口一来一往斗嘴对话闪瞎众人。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隋棠剪完准备走出浴室之前,不忘回头弯下腰来,嘴对嘴亲吻Tony,随后更露出幸福笑容,这一幕瞬间闪爆大票网民,成为众人关注亮点,同时也引来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喊,「Sweet」、「好甜蜜」、「好幸福」,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e best haircuts are the ones that look like you didn’t get your hair cut😁😁 #nicehaircut

A post shared by Toeknee (@arhsieh) on

有一种幸福就是—我不单身,但我也被虐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