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马明😭绝世好女友唐诗咏早就秘密热恋1年了?「教育界王子」颜值身份大曝光!


《白色强人》已经大结局,但粉丝们还是非常喜欢唐明(马国明饰)和苏怡(唐诗咏饰)这对CP,现实生活中各有“钻石笋盘”和“绝世好女友”之称的他们简直衬到绝!

图/yahoo

自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后,网民们都纷纷敲完要他和唐诗咏在一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talie 唐詩詠 (@natalietong53) on

就算跑宣传时两人毫不避嫌,互动甜蜜,感觉这Pair荧幕情侣真的可以成事!唐诗咏还口口声声叫马明约她,原来都是烟幕!根据《东方新地》报导,其实她跟升学顾问男友陈思铭拍拖一年打得火热,之前男友有“野花”靠近,唐诗咏近月不时到男友屯门寓所过夜,更计划买楼筑爱巢同居试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talie 唐詩詠 (@natalietong53) on

去年六月找了好闺蜜黄翠如陪看北角豪宅柏蔚山,没多久陈思铭便花了2,300万入市!日前还被港媒拍到两人恩爱拍拖买菜,再一同返回男友屯门寓所,玩煮饭仔撑台脚直落到春宵!

图/东方新地

今年38岁的唐诗咏情路坎坷,曾经和崔建邦、洪永城拍拖都是分手收场,失败经验令她深怕公开恋情带来压力,再堕爱河亦坚决不公开。去年底和升学顾问笋盘,32岁「英识教育」创办人兼董事陈思铭拍拖吃饭断正,唐诗咏都只认对方是饭脚普通朋友,不认二人拍拖关系。今年三月又被港媒捕捉到开车接男友收工再约会的画面,虽然明眼人已看出端倪,但唐诗咏依然没有正式承认。

图/东方新地

据知情者透露:「之前拍过两次拖,就因为公开了令Natalie(唐诗咏)有好大压力,整天被人问几时结婚,讲得多她都不知怎么回答,不想再因为拍拖搞到自己有那么大负担,索性说还未到结婚都不公开,反而男友想法不同,始终陈思铭从事教育界,知名度对工作有利无害,他根本不觉得有什么要瞒。不过既然女友不想公开,Samuel 惟有顺应女友意思, 只是偶尔在Instagram低调放闪!」

图/东方新地
图/东方新地

▼指真身是陈思铭的专栏作家「叶朗程」,早前上载了一张长发女背面照,被眼利网民认出,与早前唐诗咏上载庆祝38岁生日时的相片,无论衣着打扮、室内环境和夜景都如出一辙,被揭发陈思铭为女友甜蜜庆生,不过唐诗咏就坚决否认背影是自己。

图/东方新地

一直小心翼翼保护恋情的唐诗咏,日前拍拖又断正,忙完剧集宣传工作,唐诗咏已把握时间陪男友,当日傍晚独自驾车到铜锣湾,先下车到附近大厦拿东西,之后便返回车内等男友收工。

图/东方新地

等近半小时,终于看到男友陈思铭收工,驾蓝色座驾离开,两人前后车出发,陈思铭的座驾一直跟在唐诗咏的黑色Benz后面,直驶往中环长江集团中心,在地点隐秘的超市买菜,买完还前后脚走,唐诗咏留下男友付钱,自己先走,再各自驾车返回屯门寓所回合。即使两人已经很小心,但还是被媒体拍个正着!

图/东方新地

第二天唐诗咏约了森美及一名幕后人员吃午饭,当日陈思铭也有驾车到场,不过就没有与女友在街头合体。而当日唐诗咏的衣着打扮与前一天一模一样,似乎前一晚在男友屋里过夜,没有换衣服。

图/东方新地

32岁的 Samuel(陈思铭)是升学顾问中心「英识教育」的创办人兼执行董事,还被封为「教育界王子」,现时公司市值逾8,000万,被指年赚过千万的他,被誉为城中超级笋盘,身边也有不少女性靠近,桃花运不俗!虽然唐诗咏没有如大家所愿和马国明在一起,但这位男友无论外貌还是身份都那么优秀,希望她这次真的找到对的人,不用再在爱情路上受伤害啦~

图/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