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人pekcek的10种司机!可以不要上马路害人吗?快看看你都遇过哪些~


考到license之前,一直觉得驾车是很爽的一件事~到真正驾了几年后,恨不得掐死以前天真的自己!除了塞车塞到丧失耐心以外,还会遇到各种欠打的司机,弄到自己更pekcek!

本来下班/放学时间可以回家应该很开心的,一开车就直接显掉~快看看你都遇过哪几种欠打的司机!

1. 在Fast Lane慢慢驾

Fast Lane都说了是Fast Lane,就是有些人偏偏要慢慢开!最烦就是这种人在Fast Lane驾得比其他lane的车还慢!竟然可以驾到60km/h,后面的车一直打高灯,honk它,贴着它车尾,它还可以无动于衷!好心咯,驾到这么慢就去旁边的lane,不要阻着地球转好吗?

图/The Times

2. Double Park

这种人真的很欠打!为了自己的方便就这样park在别人的车前面,搞得别人不能出!最过分的是明知道自己double park还不要留下联络方式,别人真的很急着要走了,却又没办法联络对方,只能在那边一直honk!

遇到这种人真的很想打碎他的车镜,把handbrake放掉然后推走,顺便把侧镜也掰断!之前就有被挡住的车强行撞开double park的车的事件,那些爱double park的人小心你们的车哦~

图/Happy168

3. 不打Signal

这种人也是最欠打之一!都不知道他们的车是不是没有signal,还是怕浪费电!这种人在换lane或拐弯的时候都不打signal,害后面的人要emergency brake!

不然就是前面要拐弯的车子以为他要直走所以停下来让他,结果他就直接弯进去,害别人白白浪费时间!我们不是你肚子里那条虫,真不知道你要不要拐啊!

图/车云

4. 死都不让路

这种人也是人才,前面的某个车道可能发生了车祸,所以那个车道的车需要换lane才能通过,而这种人就偏偏不让,不然就是等别人已经换着一半了他才赶快加速挡住别人,就是不让人过!你不要让,那就一开始就加速啊,为什么要故意挡人?

还有一种就是一些车道很塞,但别的车到还是可以从另一个路口出去,这种人偏偏就爱塞在路口,自己塞车也要害全世界陪他一起塞!

图/湖北交通事故律师

5. 绿灯还要慢吞吞

有一些红绿灯真的是才过3辆车就转红灯!红灯却要等对面2个车道的车都过完了才轮回来!遇到这种红绿灯就一定要随时准备踩油门,不然后面的车要等到天荒地老!

偏偏有些蜗牛就爱在红灯时玩手机,等到绿灯时才慢慢放下handbrake,把N打成D,再踩油门!大佬,你是过到了,可是后面的人又要再等一轮啊!

图/快点TV

6. 乱Honk

Honk是为了让其他的司机注意一些事情,有一些人就爱乱honk,是也honk不是也honk,比如要换lane,先打了signal,也有在观察后方的车辆,偏偏这种人就好像很怕死这样乱honk!别人打signal就是要让你知道他要换了,你就快点开啊,在那里honk什么鬼?

有些人honk就算了,还要按到很用力还要按很久,知不知道这是一种噪音,听了很烦啊!

图/光华网

7. 乱换Lane

这种人应该很有钱吧,每条lane都是他家的!不知道是赶着投胎还是以为自己在拍Fast & Furious!在马路上高速地换来换去,甚至换到去对面反方向的lane!很多意外就是这样发生的,自己不珍惜生命不代表别人不珍惜好吗?

图/米茜尔

8. 对安全距离没有概念

没概念的人有两种,两种都很极端!一种是很喜欢贴着别人车尾,一个brake就会撞上去了!明明就在塞车,你这样贴着别人后面别人也没办法让你啊!因为旁边的lane也是塞到没位子可以换lane啊!还会给前面的人造成压力,真的很烦!

另一种就是很怕死?和前面的车保持3辆车的距离,需要这么夸张吗?前面的车很贵,怕撞了赔不起?这样真的会影响交通,害后面塞车啊!

图/The Telegraph

9. 路霸

遇到这种人真的很心累!简直就是蛮不讲理!只要你换lane还是honk了他一下,他就会对着你骂,比中指,不然就是故意在你前面开慢慢甚至完全停下,故意阻碍你!

有一些路霸还会故意贴着你的车尾吓你,还有的会直接下车打人!明明可以好好说话,偏偏要动手,可以有文化,有素质一点吗?

图/诗华日报

10. 抢Parking

周末在shopping mall,停车位本来就会爆满!辛辛苦苦等到别人要出,自己已经打了signal,结果有些不要脸的司机就这样直接趁对方出来时钻进去!

没看到有人已经在等了吗?就是为了不阻碍对方出去所以没有停在前面一些,不代表你可以趁别人reverse的时候直接从后面钻进去!

图/新浪财经

平时家里就不让爆粗,可是载着家人遇到这些人就真的忍不住!幸好家人也可以理解,有时候会一起骂粗口呢~如果不喜欢这样的人,那自己就不要成为这种人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