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怎么了? 突然发了这样的微博, 被扒出她取消关注了一个人!网民: 不是杨幂!


自从娱乐圈频频冒出夫妻/情侣分离的新闻后,Angelababy因为鲜少和黄晓明晒恩爱而被传婚变,不过黄晓明就透过工作人员发声,怒斥离婚传闻。

图/微博

7月16日深夜,Angelababy突然在微博上发了一则微博,写道:“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 ​​​​”,并附上三个心灵鸡汤语录图。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没想到一篇充满正能量的文引起各方揣测,许多微博娱乐博主更趁机大做文章,「Angelababy怎么了」和「Angelababy经纪人」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有粉丝猜测会否跟她的经理人离职有关,而这名经理人跟她合作多年,最近宣布创业。而第三张图片中的「认识的人愈少愈好,不要沾染不适合自己的圈子」一句未知是否有所隐喻,还是有所抒发?而又有网民留意猜测会否与婚变传闻有关。

图/微博

隔天,她又在微博写道︰「现在的微博怎么了,我粉丝问我最近干嘛不发微博,我和他们的对话,和你们无关。不用送我上热搜了,好好关心自己吧。」​​​​疑似回应有关贴文引来的讨论。

图/微博

网民更扒出她在发博后关注人数从755变754,暗地里指Angelababy默默取关了一个人,而这个人到底是谁则没有言明,只注明了杨幂还在关注名单内。

图/微博
图/微博

不过也有粉丝护航说Angelababy的关注人数很早以前就是754了。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