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身材绝了!激短贴身上衣秀出「世界级蚂蚁腰」!网民: 瘦又有胸是怎么做到的?


今年32岁的大陆女星杨幂生过一个宝宝,虽然已为人母,可是却越来越逆生长!有看她参与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就知道,她的少女气息完全是溢出框的!

图/mgtv

冻龄还是其次,最令人不可思议的还是她的超绝S身材!这胸,这腰,这腿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已经是孩子妈妈的杨幂身材也是保持的太好了!

/hk01

14日杨幂现身机场,好身材再度掀起热议。她戴着口罩、帽子出现在北京机场,只见她穿着短版上衣,中空露出蚂蚁腰,尤其上衣深U又贴身的设计,让其傲人D奶更加明显,不少网友看了直呼羡慕,纷纷暴动留言「天吶 又瘦又有胸是怎么做到的」、「我希望拥有同款身材」、「这个名品腰我服了」、「瘦而不柴」!

/hk01
/hk01
/hk01

杨幂早前在内地剧《筑梦情缘》中的吊带裤造型,因丰满上围把两条吊带向外撑开,看来就像「()」,被网民形容为「括号身材」!

/hk01

身材好的女艺人很多,但杨幂绝对是最令人称羡的一位!拥有超“胸”D奶的同时,还可以保持腿细腰细手臂细!看得小编默默放下手里的碗筷!好羡慕!

图/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