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奶茶控比大马人还疯狂!东京8月开「珍珠奶茶主题乐园」!网民傻眼: 需不需要哦?


近年突然掀起了一股珍珠奶茶风,马来西亚神速冒出各种“动物堂”,各个地方都被珍奶“攻陷”!啊不过,原来日本的疯狂程度也不输我们!早前就有「日本人为了买珍珠奶茶,不惜排队6小时」的新闻,网民也觉得可笑,纷纷吐槽:“花掉的时间都可以飞去台湾买了!”

图/sinchew

没有最狂,只有更狂!日本人对珍珠奶茶的热爱真的超乎你想象!现在珍珠奶茶版「迪士尼乐园」真的要实现了!

图/itmedia.co.jp

根据《Jusky》报导,日本东京全新公布要设置「珍珠奶茶主题乐园タピオカランド」,打出了珍珠奶茶的梦之国度(タピオカの梦の国)宣传标语,东京珍奶乐园很快就要于下个月开幕,预计能够吸引喜爱珍奶的日本年轻男女前来拍照打卡。

图/itmedia.co.jp

曾举办雪糕主题乐园TOKYO ICE CREAM LAND的日本企业STARS,即将开设奶茶主题乐园Tokyo Tapioca Land,并选址位于JR原宿站前、今年初开幕的新商业设施Jing。主题乐园以珍珠奶茶梦幻王国为概念,将进驻园内多家珍奶饮料品牌,让你一次过网罗到各大品牌的珍奶!还会提供网络爆红的“珍奶”创意美食和甜品等!

图/itmedia.co.jp

不过「东京珍奶主题乐园」可是要入场游园费的,预售票为1000 日币,当场购票为1200 日币,小学生以下可以免费入场,票券会附赠一项免费饮品,乐园当中的其他食物都要另外消费购买。

图/itmedia.co.jp

「东京珍珠奶茶游乐园」将从8 月13 日至9 月16 日期间限定开放,不过这项疯狂的新游乐园也引起了大量日本网友吐槽:「我居然要为珍奶排队进主题乐园?去路边的饮料店买就好了啊!」、「珍奶Land 显示日本人真的已经疯了」、「真的没有必要为了一杯饮料搞成这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