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大方陪夫迎娶小老婆, 晒「3人行」合照: 很幸福~ 网民: 我接受唔到咯~


竟有如此大方的老婆!印尼一名人妻Samira,日前得知丈夫要迎娶第2任妻子,却展现大方态度,认为3人可以一起玩乐,还直呼「很幸福」,引起热烈讨论。

综合外媒报导,Samira日前脸书PO文分享她的喜悦,「我成为丈夫的第1任妻子,现在他要再娶第2任了。」对于丈夫再娶,Samira乐观其成,甚至婚礼当天,她还在一旁陪同出席,大方祝福丈夫和小老婆Rama Rafki婚姻美满,还在脸书上标注2人。

Samira还分享了多照片,只见老公站在2个女人中间,3人都露出笑容,看起来十分幸福,超狂的分享让网友们大开眼界,纷纷称赞莎米拉太有肚量,也有不少男网友羡慕他可以娶2个妻子,老婆之间还相处得很好。

▼Samira开心发文,祝福丈夫和小老婆。

▼小老婆Rama Rafki

然而大多数网友还是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不管结婚的理由是什么,对元配都是种伤害,Samira没有表现出来,不代表并不难过,但究竟事实是什么,也只有3名当事人知道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