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角酿祸!1岁孙子在后面学走路,阿公倒车意外撞死…自责痛哭:我的金孙啊!😢


根据ETtoday报导,台湾一名阿公经营洗车场20多年,平时都与老婆边洗车、边顾孙,而儿子与媳妇都在台中工作。7月15日,阿公在家中倒车时,没看见1岁孙子在后面而直接撞上,造成孙子的手头骨变形、颅骨骨折,送医后伤重不治。

据了解,事发当下,阿公先抱着孙子到附近诊所急救,后来因伤势过重才叫救护车转送到医院。抵达医院时,孙子已无呼吸心跳、身上无明显外伤。急诊室主任表示,经抢救40分钟后男童仍因伤重不治,主要外伤为头骨变形,研判颅骨骨折。

阿公在医院急诊室门口自责大哭,「金孙从小带到大,没想到突然跑出来…」,阿嫲更一度跪地乞求上天救救孙子。儿子媳妇当天也从台中赶到医院,得到的却是小孩过世消息,忍不住痛哭失声!

RIP😢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