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制水💧雪隆区将面临「断水状态」长达86小时!数百万名用户将受影响!【内附制水地区】


坏消息又来啦!雪隆区将面临断水最长长达86小时!数百万名用户将受影响!

据雪兰莪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指出,本月23日(星期二)早上9时开始雪河第一期滤水站(SSP1)将停止运作进行提升工程,尽管整个制水期会长达84小时,但实际上提升工程只耗时12小时就完成,预计7县受影响的75万8570名水供用户,将分4个阶段恢复水供,包括瓜雪与乌雪会于24小时恢复水供,而高地势地区预计将面临超过48小时至84小时的制水!

图/光华日报

这场提升工程预料将会影响雪州共有7个县区多达758个地区,超过332万人口,将面临超过48个小时的水供中断!

受影响的7个县区,分别是八打灵再也、巴生/莎阿南、鹅唛、吉隆坡、乌雪、瓜冷以及瓜雪,共计有75万8570名水供用户受到影响,当中尤以鹅唛区受影响的范围最广,共有267个地区受水供中断影响。

图/东方日报

一旦提升工程结束后,受影响地区将分阶段恢复水供。此外,15个地方服务中心(PKS)也将从7月25日(星期四)早上8时开始投入服务。

图/TODAYonline

欲查知受影响地区,水供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下载“Air Selangor”手机应用程式,或浏览官网、Facebook了解更多详情。

此外,民众也可通过https://www.syabas.com.my/carianmudahssp1浏览受影响的地区列表,以及水供恢复的情况。

Air Selangor 官网> 请点我!

Air Selangor Facebook>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