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大崩溃‼️ 陈浩民Botox打太多,『饱满苹果肌+僵尸脸』被亏撞脸Super Mario!😱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陈浩民和李若彤22年前在武侠剧《天龙八部》分别饰演段誉、王语嫣,是许多剧迷心中的经典CP组合。最近,两人一同出席横店泼水节活动,让人不禁怀念起当年的荧幕情侣。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场照片曝光后,有网民评论李若彤冻龄有术,颜值比以前更胜一筹,身材也完美保持;反观陈浩民则被无情吐槽,脸型变得圆润和僵硬,完全没了奶油小生的影子,让人直呼「差点认不出来」、「脸看起来好怪」,更有人指他长得像游戏人物Super Mario!

挑眉却不见任何的抬头纹,看来真的下重本来「整修」啊!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但其实两人看起来都和实际年龄差远了!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陈浩民曾公开承认有打Botox来驻颜,还将过程PO出来。这次现身于众人前,陈浩民的苹果肌饱满,脸上看不到丝毫皱纹,但笑起来整个脸僵硬无比,让网民不禁感叹:「原来这么帅的脸整瞎了」、「陈浩民是有多想不开!整什么容啊」。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由近照引发的争议,陈浩民幽默回应:「哇~这么多阅读量~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我居然靠脸上了热搜榜第一位!下次大家见到我,努力、使劲地用美颜效果吧!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毕竟还是明星啊~多少还是得照顾自己的门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