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的噩梦来了!Adobe研发最新软件「照妖镜」😱修成什么样都可以帮你打回原形~


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拍照都会修一修!不管是加filter还是“手动整容”,只要不是原本的照片就算修图~拍照前习惯性调一调色、瘦一下脸、放大眼睛再upload~修图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虽然别人知道了也不会很介意,但要是有一天被修过的图突然被某个恶毒的人把原图曝出来,还是会觉得很可怕!尤其是一些靠照骗骗人的网红,被曝出来肯定瞬间掉粉~

Adobe公司最近研发一款软件,可以把修过的图还原回原本的样子!

图/引力资讯

其实Adobe明明就有推出修图软件Photoshop,为什么要推出逆修图软件呢?难道就是为了把修图的人打回原形?

其实是因为现在的假新闻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人为了制造假新闻会恶意修图,扭曲事实,造成受害者名声受损等!而这款软件就是为了辨别这些照片是不是有被恶意修改过~

图/BBC

但是既然可以把修过的图还原,就一定会有人拿别人修过的照片,用这款软件还原,曝光对方的真面目啊!真的是太可怕了~

这款逆向修图软件其实是用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CNN)技术来辨识图片是不是修过,甚至可以知道修图程度有多严重呢!

图/链闻

经过测试,这项技术竟然能把修过的图片还原成很接近原图的照片!而目前这款软件已经可以在短时间内辨识53%的照片到底有没有被修过,而在不限时间的情况下,竟然可以辨识99%的照片!

图/知乎

看来这款软件推出后就会有很多人的真面目被曝光……爱修图的小编表示可以不要这样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