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文⚡ 外卖员为送2块炸鸡爬上14楼,买主开门一看竟是OKU‼️(内附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23岁的男子在脸书Po文指出,住在14楼的他因为懒得下楼去觅食,所以拨电叫了外卖,但由于外卖地点较远,所以他等了大约45分钟。

后来,外卖员来电说他已经到了13楼,但男子表示自己的住家在14楼,于是外卖员便说他在走上一楼,并请男子再稍等一会儿。

当我在门口看到给我送食物的外卖员时,我吓了一跳,他是个残疾人士,却为了我的两块炸鸡走上14楼。

男子表示,当时外卖员还向他道歉,说他迟了一点。男子表示自己不介意之余,还打赏了外卖员一些钱以示感谢。

男子随后惭愧地表示,「这个社会上还有很多深陷困难的人,为了养妻活儿而努力着,即使是身有残疾也在工作,我们这些身强体壮的人却还懒惰工作甚至挑三拣四,难道不羞愧吗?

外卖员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并没有想到此事已在网上疯传,但他很感谢所有客户及给予他支持的人们。他说,他的右脚是在22年前的一场车祸中失去,早前他的旧公司结业了,他只好当外卖员来维持家计。

虽然我这个年纪加上残疾,寻找工作并不容易,但是现在的雇主及顾客们都对我很好,我工作并没有什么问题,大家都愿意体谅。

他也坦言,他的母亲也曾担心他的情况,不过他为了养活一家人,就必须工作。

如果我的故事可以激励更多跟我面对同样问题的人们,我会十分高兴。我也希望更多私人界企业或非政府组织愿意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给合适的残疾人士工作。

不管你是什么人,努力生活的样子总是最美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