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出现「夺命按摩椅」!男顾客被锁喉😱最后竟然…大家以后坐按摩椅一定要小心‼


每次在Shopping Mall逛了一整天,脚都要断了!这时候如果有一块钱的按摩椅就会去坐下来按摩一下,虽然是机器但也是很爽啊~但是泰国日前就出现一架「夺命按摩椅」,在按摩的男顾客竟然被按摩椅锁喉,差点就发生悲剧!幸好被刚好经过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才救了他一命!

图/搜狐

据泰国世界日报的报导,一名男子当时正坐在按摩椅上享受按摩。结果按摩椅突然夹住他的脖子,情况非常危急!刚好shopping mall的工作人员经过,用尽全力把它掰开才没有让悲剧发生!Shopping Mall已经联系了该按摩椅的商家,要求对方对这次的事件负责~

图/世界日报

这次事件被网民分享到个人主页上后,引起了网友很大的反响,爆料的网民也细心提醒网友们下次坐按摩椅一定要多加注意,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图/dailynews

其实按摩椅事件已经不是第一宗了,曾经在中国也发生过女顾客坐在按摩椅享受按摩时,头发被按摩椅卷进去的事件!当时按摩椅的滚轮从女子的背后滚上去的时候突然把女子的头发绞尽进去,导致她被困得完全不能动。

图/大风号

其实滚轮是有一块布遮盖住的,当时的布已经烂了,但女子没有注意到滚轮已经因为布烂掉而暴露在外,就坐了上去,才会造成这次的事件。

当时坐在旁边的男顾客见状立刻把按摩椅的插头拔掉,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意外。最后消防员迫于无奈把女顾客的长发剪了,女子才成功脱离困境!

图/蛋蛋赞

大家以后在坐按摩椅之前一定要多注意,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妥,最好有人在旁边陪伴,至少意外发生的时候还能够及时给予援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