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带伤口下海‼️ 沙滩玩水感染『食肉菌』, 男子患「败血病+心脏停止2次」逝世!


据ETtoday报导,美国一名66岁男子贝内特周末时和妻子到佛州探望女儿谢里尔,并多次前往海滩、小溪等地戏水。女儿表示,曾听闻佛州出现食肉菌疫情,便为患有癌症的父亲准备液体OK绷等,好盖住爸爸身上的小伤口。

图片来源:Blogspot   (示意图)

不料隔日凌晨4点左右,贝内特开始发烧、全身忽冷忽热,原先家人想带他回家给熟悉的医生治疗,但情况快速恶化,当天晚间紧急前往邻近医院急救。医生在贝内特身上发现恐怖的红黑色肿斑,研判是伤口在海中接触到细菌,才感染了食肉菌感染。

图片来源:ETtoday

虽然接受抗生素治疗,但贝内特病情不见好转,红黑色肿斑不断扩大、增多,之后更出现败血症,心脏两度骤停,最终在戏水48小时后,因血酸过高,身体软组织坏死而丧命。

谢里尔悲痛地将经过PO网,并指责海滩相关单位没有宣导任何水中细菌的建议,「如果能知道有危险,我爸现在可能还活着。」

以下为谢里尔和爸爸的合照⬇️

图片来源:ETtoday

乐极生悲…R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