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爆红打卡点「天堂阶梯」要被拆了‼ 未经申请私自兴建, 老板被罚1500万+勒令拆除该阶梯~


你去过越南大叻颇为火爆的景点“天堂阶梯”吗?在2018年底开始爆红的“天堂阶梯”近日惊传被当局勒令拆除!

据悉,“天堂阶梯”是当地的阳光农场(Sunny Farm)推出。只要摄影技术稍好,抓对角度,就能拍出踏着阶梯,通往天堂般的效果,也因而一炮而红,成为许多旅客到大叻必定朝圣的打卡圣地。

▲此情此景,只待追忆。

根据中国报报道,近日当地却传出“天堂阶梯”有被拆的风险。据当地媒体早前报导,大叻第11区人民委员会主席黎文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该会旗下的执法队,正在针对当地经营旅游行业的家家户户,展开调查,然后会对当地违建建物开出罚单,并要求户主拆除违建物。

▲当局下令自11日起,10天内必须拆除天堂阶梯。

黎文提也透露,建造“天堂阶梯”的阳光农场东主,夏卓简先生和阮陈金颜各别开出高达1500万越南盾(约2663令吉)的罚单,理由是两人在未获许可的情况下,违建“天堂阶梯”。

当局同时也下令,自11日起,两名东主必须在10天内,拆除天堂阶梯。

▲当局下令自11日起,10天内必须拆除天堂阶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