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大崩溃‼️ 节目中分享遭火吻经历,Selina自曝被称『烧猪』9年!


星洲日报报导,Selina于9年前在上海拍戏时惨遭火吻,全身有54%面积严重灼伤。虽然经过复健后康复,但身上仍留有疤痕,也是她心里永远的痛,不过正面看待这件事情的她,还是遭受网友抨击,让她回想起还是忍不住泪崩了。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微博

Selina最近在节目中以自身经历鼓励现场嘉宾,她自认言行举止和形象还蛮正面,但现在仍有网友会骂她是「烧猪」,一讲到这她忍不住眼泪溃堤,哭着说:「好,我被烧伤过是一件事实,然后我的确也是胖得很像一只猪」,但这2个字在她刚受伤时是看了就会难过的。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虽然过了9年,她已经坚强了,「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哭」,但她用自己的心路历程鼓励现场嘉宾。虽然她出道快20年了,但一样有相同经历,所以要调适自己的心情,「下次你再被网友写的时候,就想说你并不孤单,因为Selina也都被这样写过,一直到现在都会被写。

Selina真的好坚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