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打求救电话后失踪30年!好奇撬开地下室158KG神秘铁桶, 居然发现一具怀孕女尸!


根据《Ettoday》报导,节目《新闻挖挖哇》谈及一宗铁桶藏尸案,1990年纽约的长岛的杰里科小区里,一户人家搬到新家后发现地下室放了一个158公斤的生锈黑色铁桶,因为不影响搬家动线,屋主没有多去在意,就这样放了9年,某天在好奇心驱使下,决定撬开铁桶,没想到一开竟惊见一具怀孕女尸,循着留下的线索找到女尸的闺蜜,才确认是消失30年的姊妹淘。

图/ettoday

“当他用撬棍费劲力气将铁桶打开时,一股刺鼻的怪异臭味扑面而来,他捂住鼻子,再探身往里面一瞧,顿时吓得魂飞魄散: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人的手,和一只女鞋….”,陈年铁桶里面被塞入一具怀孕9个月的女尸,空隙则用塑胶颗粒填满,还找出一本破烂的通讯录和2枚戒指。

图/hereinuk

根据法医初步鉴定,这具女尸身高1.5米左右,通过骨骼判定为白人或者拉美裔女性,死于头部的钝器伤害,有10处不同的面部撕裂伤,头骨的背部也有多处骨折,一些部分的骨头已经折成了碎片,一些受伤的地方有血染的痕迹,推断她是被活活打死的。

图/hereinuk

由于该住处已经换了3任屋主,却直到现任才发现铁桶女尸,过去屋主则表示,因为铁桶重到难以搬运,索性就放着不管。法医验尸后,发现女尸死时仅20多岁,还是西班牙裔,死亡已经超过30年,死因是头部遭到钝器重击。

图/hereinuk

警方根据通讯录中的联络人找到一名塑胶公司老板Howard Elkins,Elkins一开始表现异常合作,当警方问到他是否有过婚外情,他透露出一丝惊讶表情,并回答“是的”,可是却说忘记她的姓名和样子,毕竟已经过了30年。僵持了20分钟后,警方要求取DNA化验,可是Elkins拒绝了,就在第二天警察动身去申请法庭强制令的时候,Elkins却跑到枪支店买了一把枪和一些弹药,不久之后,邻居发现他倒在车里的后座,双腿夹着枪,就这样吞枪自杀了。

图/hereinuk

经过DNA化验结果后,果真比对出女尸肚中的胎儿就是 Elkins的亲生骨肉,可惜这个关键人物已经不在人世,铁桶里无名女尸的身份,依旧是个未解之谜。

图/hereinuk

就在警方快要绝望的时候,文件分析法医那里终于有了新的突破!他们在反复扫描了一张纸之后,分析和描绘出了一个名叫Kathy Andrade的名字以及她的电话地址,Kathy 立刻就明白死者就是自己的闺蜜Reyna Marroquin,难过地哭了出来。

图/hereinuk

闺蜜透露Marroquin当年独自到美国工作,和 Elkins陷入热恋,直到Elkins老婆找上门后,才恍然大悟自己成了小三。

图/hereinuk

Marroquin当时打给远在西班牙的Kathy 求救,觉得自己会有生命危险,但当Kathy 赶到时,屋内却找不到Marroquin的身影,只留下还有些温热的饭菜,最后Kathy 回到西班牙,但再也没见过闺蜜,30年后才被告知闺蜜早就成了冰冷尸体,而警方也从种种线索推断凶手就是 Elkins。

根据判断,当年的一天晚上,Marroquín被Elkins骗到了工厂里,他趁Marroquín不注意,从背后拥钝器砸死了她。
之后,他把尸体拖回自己在长岛的家里,最初的计划是想把Marroquín密封在铁桶里,然后运到船上,把船开到公海后,将铁桶抛进海里,彻底毁尸灭迹…..

他先把尸体塞进铁桶里,这个铁桶底部还剩了一些卤绿染料,为了让尸体彻底沉到海底,Elkins决定给铁桶增加重量,把一大包塑料颗粒倒进了桶里,将Marroquín的尸体连桶她的随身物品一起淹没…

图/hereinuk

然后他把桶的盖子封上,再用金属条封上,然而,他低估了这么一个装满塑料颗粒的铁桶的重量,足足158公斤,凭他一个人,根本没法搬到自己家的船上去。

他实在无可奈何,想来想去,只好把它放到地下室里,就这样,一个怀了他孩子的女人,被他杀害之后丢弃在铁桶里,在地下室里一放就是34年….

图/hereinuk

最可怕的是,在处理完Marroquín的尸体后,Elkins像平常一样上下班,接送孩子放学,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一切直到34年之后,搬家工人因为实在抬不动这个沉重的铁桶,不得不丢弃在原地,才意外让一桩30多年前的杀人藏尸案,就此披露了出来。

铁桶女尸的身份终于查明,案情真相也终于大白于天下,通过媒体报导,也找到了Marroquín的95岁母亲,这位老人住在在萨尔瓦多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整整30年来,一直在等待女儿的消息。老人家知晓女儿的噩耗后几乎站不稳:“这30年来,我一直在等她的消息,我经常梦见她…..有几次,我甚至还梦到她对我说,妈妈我在桶里,我曾以为只是个梦,没想到…”,没想到女儿报梦是真的,知道真相后让她悲痛欲绝。

图/hereinu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