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发毛!Grab司机收到恐怖订单!竟然要「载尸体」去医院🏥 网民: Cancel“他”会不会被扣分啊?


做服务业的人经常会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要求,如果不是特别过分的,一般上都会有求必应。近日,有一个召车服务司机竟接到一个令人心里发毛的订单!这个Special Order居然是——载尸体!

截图/视频

根据《中国报》报导,印尼耶加达Facebook Group “Sahabat Grab Facebook”周五有一名召车服务Grab司机帖文称,他收到一份来自仙都工厂的订单,要求将尸体运送到芝比侬的一家医院,但下单客户并没有提供资料讯息。

图/Paican

司机表示,“为了获取金钱和奖励,今天我将尸体带到芝比侬的医院,订单是从仙都工厂接到的。”“我无法询问此人是否生病或该人死亡”司机再次写道。可是在贴文中,司机只是写下了假设而已,并没有更清楚的订单资料。

而根据芝比侬医院称,过去几天并没有收到任何通过召车服务送来的尸体。尽管如此,芝比侬医院已经要求警方进行调查。

图/indoplaces

与此同时,警察已经进行调查这是否是恶作剧。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协调有关手机号码的信息,可以通过驱动程序确认,以获取更多信息,确认是否正确或恶作剧”

目前为止并未确认该司机所说是否属实,如果是你接到类似的订单,你会怎么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