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残!男子洗澡不小心跌倒,面霜「肛好」插进菊花无法自拔!网民:绝对不是意外~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面霜已泛黄~一场超罕见的意外发生在一名中国男子身上,一不小心跌倒,“肛好”一支面霜对准菊花,“肛好”他往下一坐,就这么“肛好”面霜插进菊花无法自拔!两天后这位可怜的男子才在女性朋友的陪伴下超尴尬地前往医院求诊~

星洲网的报导,中国云南丽江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家里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滑倒,“肛好”他就脱了裤子,“肛好”一支面霜就这么不偏不倚地对准他的菊花,“肛好”他就往那个方向跌坐下去,面霜就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直直插进菊花,还滑进直肠里面!

图/腾讯视频

一开始这名男子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插进了菊花里面(难道没发现哪支面霜不见了?),但他以为过一下就可以把菊花里的异物排出来了,所以没有去看医生!

结果过了两天,不止没有把面霜排出来,还感觉菊花疼痛难忍,又怎么也拿不出来!迫于无奈只好在女性朋友的陪伴下到医院向医生求救~

图/99健康网

医生立刻帮他照X-ray,结果就发现有一条长长的条状管子从菊花进入了直肠,于是就吩咐这位男子禁食4小时,再马上为他进行手术!

图/元气网

很多人可能会好奇直肠都叫直肠了,面霜为什么不会直直掉出来呢?其实是因为直肠不是直的!它有2个弯曲和3个侧曲呢~其中有个叫壶腹的地方中间偏大,两边进出口都很小,所以很容易“藏东西”,但又不容易出来~

图/解剖生理学网络课程

最后医生为决定使用创伤最小的办法帮男子把面霜取出来,那就是让菊花绽放!所以医生们先为男子进行麻醉,再用手把菊花撑开,接着用钳子伸进菊花把面霜拔出来!半小时后,一个可爱的粉色面霜就这样伴随着金黄色的菊花汁华丽登场!

图/星洲网

对于这场意外,很多网民都议论纷纷!有人说:“看起来就不是个意外”,也有善良的网友对可怜的男子……的面霜表示同情,也有人把这场罕见的意外比喻成TVBS剧场~

这则帖子当下就引起了大量的讨论和分享,可见这场意外真的非常罕见呢!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洗澡时要多加小心,因为厕所的地板很潮湿,经常会发生滑倒事件!当然不管是面霜还是什么用品,安全起见最好还是放在桌上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