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夫妻!蔡少芬挺孕肚回乡,陪公婆玩『水上麻将』💦 网:小心点啊!


根据东网报导,早前宣布怀有第三胎的蔡少芬,趁现在肚子还没大到行动不便,便跟随老公和女儿一起回重庆探亲。这次回家除了探亲,两夫妇还一同去偏岩古镇玩耍散心,连张晋父母也同行。

为了避免别人围观,蔡少芬和张晋都戴了口罩。正值暑假时节游客比较多,张晋全程贴身保护老婆,不时用手拍一拍老婆背后让她小心之外,还得同时盯着两个可爱女儿防止走失,忙得不得了。

女儿们玩得很开心,大肚子的蔡少芬陪她们在玩具档买玩具,而家公则陪孙女们在水上玩漂流船,两个小朋友坐在船上开心到拍手!玩耍后,两位女儿都舍不得回家呢!

偏岩古镇除了能让小孩们消暑,更著名的是能让大人们舒服地浸脚打牌,既凉爽又可以联谊感情。蔡少芬对这种玩法很有兴趣,和公公婆婆坐一起不停询问玩法!

而老公张晋则没有参与,乖乖地照顾小孩,还拿着相机专门把老婆最美的一面拍下来,真是甜死人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