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16天后现身! 宋慧乔现身吓坏粉丝⚡ 助理爆料: 她飞机上紧盯宋仲基合照😢


宋仲基、宋慧乔上月底爆出闪电离婚,尽管短短20个月婚姻画下句点,不过两人都各自回到工作轨道。

宋慧乔上礼拜身穿一袭白色洋装,出席中国保养品牌代言活动,近日又飞到法国摩纳哥参加珠宝活动,画了性感烟熏眼妆,身穿深V洋装性感亮相的她,虽然脸上一直挂笑容,但整个人爆瘦状态明显不佳,偶尔会有憔悴的神情一闪而过。

宋慧乔在活动上的妆容一改过去清纯、邻家女孩风格,相反化上烟熏妆,搭配两套不同风格的礼服,一件是白色吊带露肩长裙;另一件则是黑色低胸短洋装,放送东西半球,加上她一头长卷发,相当性感妩媚。

不过,最近却有她身边的助理爆料指出,宋慧乔曾在前往工作途中的飞机上不发一语,不时低头看着手机中和宋仲基的合照,心情也因为离婚大受影响,虽然该篇贴文后来火速被删掉,但早已掀起了热烈讨论,还有网友兴奋直呼:「难不成乔妹还想复合?」

此外,宋仲基主演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的杀青宴照曝光后,被网友发现他身形明显暴瘦许多,整张脸同样消瘦不少,带着黑眼圈的模样看来非常疲惫,似乎饱受婚变压力影响,照片曝光后,也让许多粉丝看了超心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