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毒死都被吓死!男子家里冷气机发出怪声, 打开盖子发现里面竟塞满5条蛇!


泰国一名男子家里的冷气机突然发出怪异声响,好奇心驱使下,男子去打开盖子,竟发现里面挤满了大大小小的绿蛇!仔细数过,居然有多达5条蛇,吓都吓死!

图/Facebook

该男子在Facebook发布多张照片表示,“深夜惊魂!启动空调时,听到里面传出奇怪的声音,于是试着打开检查,结果差点尖叫出声。空调室内机箱内竟然全是蛇!不知道是怎么进去的,也不知道是什么蛇,只管先将它们抓出来,总共5条”!

他也不清楚这几条蛇是怎么钻进去的,当时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幼童在家里。

图/Facebook

《中国报》报导,藏在他家空调里的那种蛇并不危险,因为毒性很弱,对人没有影响,是最常进家的蛇,通常是为了吃壁虎。网民留言:“就算毒不死,也被它们吓死!”、“买万字咯!”、“如果是我遇到,都不懂怎么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