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追女3部曲』曝光⚡ 杨丞琳自曝梦想の婚礼,坚持「三不要」!


杨丞琳和李荣浩远距离4年终于修成正果,11日宣布求婚成功,让粉丝又惊又喜,也甜蜜向外界道谢:「祝福我们都收到了。」两人突然宣布好事近了,让粉丝们好奇偶像何时会办婚礼以及婚礼的模样。原来杨丞琳以前就曾透露梦想中的婚礼形式,还有坚持「3不要」。

图片来源:ETtoday
图片来源:ETtoday

杨丞琳2015年曾在节目谈及李荣浩,当时她就害羞承认「李荣浩是对的人」,原因是对方个性非常成熟,还会为自己下厨做菜。当被问及心目中的理想婚礼,她直言并没有设想太多,但唯一有3个不要,就是:不在海岛结婚、不要花童、不要丢捧花

图片来源:ETtoday

杨丞琳透露过去因为看过单身的宾客上台时都露出尴尬表情,会让单身的女子感到不舒服,因此不想要丢捧花。「通常那个桥段都是他们自己在High,宾客都觉得很无聊。」真的好贴心啊~!

李荣浩和杨丞琳恋情曝光时,曾有媒体报导李荣浩の追女3部曲

第一步,李荣浩先在2014年年尾底主动邀请对方担任新专辑记者会的嘉宾。

图片来源:新浪

第二步,当时女方主动表示「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他则以直球回覆:「我喜欢可爱的她。」撩妹于无形,让人心痒痒啊~

图片来源:新浪

第三步,李荣浩在2周后飞来台湾,私下约杨丞琳出来吃饭,才真正开始发展恋情!❤️

图片来源:触电新闻

李荣浩台上寡言、台下幽默的反差,以及才气,成了女方受吸引的关键,而他则被杨的真诚给迷倒,小俩口从此成了「空中飞人」,北京、台北两边跑,热恋期时无时无刻都腻在一起。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