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没公德心!Aunty竟然抱着小孩在Shopping Mall垃圾桶小便!网民:厕所不是在后面罢了咩?


不小心碰到垃圾桶,一定要用肥皂洗手!你根本无法想象垃圾桶都经历了什么……大马一名网友爆料,在沙巴亚庇一家Shopping Mall逛街的时候,竟然亲眼看到一位Aunty抱着屁股光溜溜的小孩,让他在手扶梯旁边小便!

而且还是在底层的餐饮区,想象一下顾客在吃东西,就这一样一抬头……看到不该看的东西……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食欲咧?这名网友当下傻眼,用手机把“毁灭性”的一幕拍了下来,分享到Facebook。她说自己真的很生气,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厕所明明就在附近,这位Aunty都不愿意带着小孩去厕所,偏偏要做出这种事!

图/星洲网

该网友表示:“如果小孩真的忍不住,难道不能去隐密一点的角落用塑料袋应急?我看到这样的情况时,真的是难以置信,当下只想要通知保安,没有想过当面指责对方。”

真的很没有公德心诶!这样让小孩的下体在大庭广众之下露出真的没问题吗?如果工作人员在拿走垃圾袋的时候,袋子破了,尿不就流到满地了?!那种味道也是不敢想象!而且顾客在扔垃圾的时候也会不小心碰到沾了尿的垃圾桶!

图/Facebook

这位Aunty戴着遮阳帽的打扮也引起不少网民猜测她到底是游客还是本地人!

图/Facebook

也有网友觉得妈妈连基本的卫生知识都没有,小孩也会用这样的方式教育下一代!

图/Facebook

最后除了提醒大家一定要有公德心和卫生意识之外,在扔垃圾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碰到垃圾桶一定要立刻用肥皂把手洗干净,除非你想沾一手尿或是其他可怕的东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