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请注意⚠ 收到这样的Email绝对不要点进去!不然你的钱就白白飞掉了💸


不想要你的钱不翼而飞,就千万不要点进去!

现在网络发达,很多有智能手机的人都会因为方便而一时疏忽,中了诈骗集团的全套!

图/pcmag

Maybank用户请注意!如果你收到诸如此类的Email,请立刻删除,不要点进去!不然你的钱有可能会全部消失!

这封假Email上会说“您的Maybank账号被从未经授权的位置访问过”,并需要你点击Email中的链接验证,千万不要被Email恐吓到而掉入陷阱哦!

图/Facebook

如果你担心自己因为没有根据指示点击链接而影响到你的户口,大可直接致电给Maybank确认(请查看你银行卡后面的电话号码,不要乱乱上网搜出假的号码哦~)

图/lowyat

赶快分享出去提醒你身边的人,特别是不会看英文的老人家!如果他们的手机突然弹出这样的Email,他们可能会不小心点进去,到时侯就麻烦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