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看戏Shopping也能办到!大马学生用『绿色储蓄法』, 3个月就成功存到RM615!


大马一名女大学生日前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存钱方法,她在短短3个月内存了RM615,引起网民广大回响!

该名女大生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指自己在短短1个学期内(3月-6月)就存到了RM615。女大生表示,她能迅速存到一笔钱的的秘诀就是青色储存法,每次消费时她都把RM5钞票存起来,并且设下规则在该学期内绝对不用那笔钱!女大生还表示,这一招是室友Hani教给她的,结果第一次尝试就成功了!

 

女大生表示,自己平常也没在省钱,每个周末都会看戏,平常也会吃美食、上网购物等等。同时,自己并没有饿肚子,也没有常用快熟面来充饥,正常吃3餐。但她表示,存钱需要一定的纪律,不管如何在学期结束前,都不能动那笔钱,忍住自己才是关键。

网友纷纷点头赞同,认为在省钱存钱方面,纪律非常重要。

更有网友表示自己也和女大生一样做法,结果一学期成功储蓄RM400-600,看来这个方法真的行啊!

 

想要存钱的人,赶快行动起来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