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再遮了!邓超孙俪1家4口走红毯❤子女样貌首次曝光!网民:太像邓超了~


中国男星邓超与孙俪结婚9年婚后育有7岁儿子「等等」和4岁女儿「小花」。夫妻俩非常注重一对儿女的隐私,平日虽然不时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育儿日常,不过两人从未主动让小孩的正面曝光,每次拍照都会选择以贴图遮掩,以背影入镜等。

图/chinatimes

日前,邓超自导自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在上海举办首映活动,罕见的是一家四口同时亮相,无遮掩的合体走红地毯。而一对儿女也首次公开亮相,等等、小花的模样曝光!

图/梦雪素材
图/微博

7岁的等等穿着西装梳上油头,紧牵着妹妹小花。也许是第一次对这那么多媒体和灯光,小孩们似乎因为过于紧张,表情显得非常僵硬,但两人完全没有闹情绪,当听到爸妈说要挥手、打招呼,两人也非常乖巧地一一照做。

图/搜狐
图/搜狐
图/搜狐
图/搜狐

据孙俪在接受访问时说到,此次选择让孩子一起走红毯,除了是为了支持老公邓超的作品之外,也好让孩子们了解爸爸的置业,“他们一直不知道办事做什么的,一直觉得妈妈是演员,爸爸是歌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邓超为了拍戏得离家100天,一对子女抱头痛哭,这次也刚好能让他们知道,爸爸在这100天里是忙了什么。

图/ 腾讯新闻

红毯照片曝光后,难得看到一家四口毫无遮掩的同框画面,网友纷纷留言,“终于不给小花妹妹打马赛克了,太像邓超了”、“等了7年,终于看到邓超夫妇晒娃”等,也有人笑言小花、等等看起来十分害羞,“小花妹妹怎麽一动也不动,好笔直”、“两个小娃娃很羞涩,因为之前被保护得比较好吧,很少曝光”,意外掀起不少热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