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踪也能遇到真爱?!网友分享超恐怖恋爱经历😱网民:男生和跟踪狂根本就是一伙的!


前阵子看戏也能遇到真爱,飞机遇到气流也能遇到真爱,现在被跟踪也能遇到真爱?!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出去被跟踪,竟然在这种情况遇到爱,真的是又惊又喜!Dcard一名女生就和网友分享她和男友认识的经历,竟然是因为被跟踪!她把这段离奇的故事分享到网上后,引起大量网民的议论,快来看看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吧~

这名女网友在晚上十一点出门买食物打算打包回家吃,却发现有一个30-40岁的黑衣男人站在点外面,但她那时候没什么放在心上。因为她只是打算打包,所以没有带手机出门!

图/IndiaMART

结果在离开店之后,人渐渐变少,她突然发现刚刚的黑衣男子竟然就在她身后,而且距离不远!当她发现自己走,对方也走,自己停,对方也停,她就已经意识到自己被跟踪了!附近又没有人,自己又没有带手机,已经紧张到冒手汗了!对方竟然越来越靠近自己!

图/中时电子报

突然她听到一阵脚步声,就赶快回头一看,一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男生就这样从黑衣男子后面走到她身边,用空了的plastic bottle敲她的头,很大声地骂她:“妈的勒,是都不用等人的逆?”她直接脚软差点跌去地上,幸好被男生扶到人行道旁边坐下,她吓到直接哭了出来!幸好那个黑衣男子已经不见了~

这个帅哥就这样用右手拍她的肩膀,一脸担心地看着她~她立刻跟男生道谢,男生还很紧张地说:“呃……我没有要骚扰你的意思哦,等等不要报警抓我哦……”看到对方这么紧张的样子,她忍不住笑了出来~

图/我要个性网

原来这个男生是在Mcdonald对面的7-11等朋友,亲眼看到黑衣男子跟踪她,又看到他们走的方向是郊区,觉得不放心就跟在后面以防万一了!男生还说:“人家都说人帅真好人丑吃草,我超怕我这样子被报警抓走诶。其实这时候女生心想:“别说报警,如果刚刚跟我求婚我都直接答应了”!

图/fancouwa

最后男生把她送回家里,还跟她说女孩子不要大半夜在外面逛!然后就很自然地交换了联络方式,最后就这样在一起了!

最后竟然遭到大部分网友的吐槽,有人说:“ice cream已经溶掉了”、“根本就是小说剧情”、“黑衣男子其实是男朋友的爸爸,是套路”、“长得帅就是好人?”等等~

 

图/Dcard
图/Dcard
图/Dcard

虽然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但还是祝福他们两个~当然最重要的是女孩子真的尽量不要夜晚独自出门,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女主角这么幸运会遇到真爱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