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小心翼翼抱在胸前❤胡杏儿二儿子Ryan样貌首次曝光!网民: 好期待他长大!


香港艺人胡杏儿神隐将近一个月,在个人社交网上几乎零更新,直至这个月6日,她与老公李乘德(Phil)在网上开心宣布喜讯,原来胡杏儿的第二胎已平安出世啦!

图/Instagram

两公婆同步晒出一家四口的温馨牵手照,更公布了家庭新成员的名字——Ryan Lee, 李奕霖!

图/微博

过几天后,胡杏儿老公Phil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抱着二儿子Ryan在胸前的照片,首次曝光了Ryan的侧脸长相!

照片中的Ryan依偎在爸爸身上,露出肉嘟嘟的侧脸,还能看到BB的浓密头发,网民留言:「刚出生的宝宝真的好小啊~」

图/微博

哥哥Brendan辣么可爱,相信以后Ryan长大也会很可爱吧?

图/微博

现在就等不及看他们两兄弟一起玩耍的模样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hilip Lee (@hakkaphil)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