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屁太响!通缉犯在躲避警方追捕时, 不小心放屁自曝藏匿点, 遭警察逮捕~


一名男子在躲避警方追捕时,不小心放了个超级响屁,暴露了行踪,遭警方顺利逮捕归案。根据中国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执法人员,近日逮捕一名因持有管制药品遭通缉的男子,该男为躲避追捕,藏身于路边的草丛中,不料自己突然放了个超响的屁,让警方顺利将他逮捕。

克莱郡警长办公室在面子书上发文提到,“如果警方正在找你,而你因为你超大声的屁泄漏踪迹,那你当一定衰爆了。”

警长办公室并在文章中夸赞警员们“善用感官嗅出嫌犯”,克莱郡政府便拿这件事开玩笑表示,幸好逮捕过程无人受伤。

▲取自克莱郡警长办公室面子书

贴文下民众留言说,“你们上传了好多很赞的帖子,太神了”,另有一家当地电视台留言“不能就说到这,请告诉我们更多细节!”

▲通缉犯屁太响 自曝行踪 遭警重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