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白色强人》大结局⚡ 郭晋安将院长位子给了唐明, 而李佳芯的病情危急…


无线剧《白色强人》进入最后倒数阶段,李佳芯(Ali)饰演的Kennis不幸心脏肿瘤复发,她为病人进行手术时握不稳手术刀,立即请唐明(马国明饰)帮忙。唐明完成手术后到处找她,发现Kennis在淋雨,遂上前劝她提早飞美国接受治疗。Kennis指手术风险极大,没几多人能活着从手术室出来。最后,唐明决定担任Kennis的主诊医生,叫Kennis将个心交给他,令一直暗恋唐明的Kennis甜在心头。

Kennis答应接受治疗,唐明亲自为她做手术。由于心脏肿瘤切除手术难度高、风险大,唐明与YT(郭晋安饰)商量后决定冒险采用香港医学界从未试过的方法为Kennis动刀,唐明与德仔(何广沛饰)两师徒积极为手术进行练习。手术进行期间,唐明争分夺秒为Kennis清除肿瘤,Kennis突然出现血管栓塞状况,YT立即赶入手术室协助,两大医生合力抢救Kennis性命。

Kennis手术成功,YT向唐明提议接任明成北院长,唐明方知医改方案已经变质。YT着康桥发佈网上舆论,揭发医改真相。另方面,唐明要求特首运用权力剔走医改议案。

国栋(郑子诚饰)提前向明成北急症室开刀,急症室上下惶恐不安。此时,多名来自严重车祸的伤者要送往明成北抢救,湛琛、苏怡不依程序收症。

立法会对表决医改作出最后角力,唐明忽然列席发言……

到底最后医改方案会因为唐明的发言而改变吗?而Kennis手术后会怎样呢?大家继续留守这个星期的最后五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