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要我了』13岁病狗遭弃养,被志工带回家后伤心落泪…😢


一名民众在6日晚上,发现了一只疑似遭弃养的老狗被丢在路边,动物家园获报后立即前往查看,并将狗狗暂时带回安置。救援过程中狗狗都非常乖巧,直到进到志工家里的那一刻,它突然泪崩了,眼泪不停流下来让众人心疼不已。

网友表示,当天下午3点左右,就有人看到这只狗狗出现在火锅店门口。狗狗虽然老了也病了,但似乎怕主人找不到它,因此非常乖巧地待在原地不乱跑,动物家园志工到场后,想要将狗狗抱上车,但它总是紧张地避开,直到好心的路人协助才顺利带回。

隔天一早,志工们立即带狗狗到医院检查并扫晶片,才发现它名字叫「阿中」,目前已经13岁了,虽然上面写着狗狗的基本资料,但联络电话却是空号,因此根本找不到原饲主。

「阿中很可爱,爱撒娇,摸它摸一半停了,还会用头撞你要你继续摸它。」志工心疼表示,阿中非常乖巧也亲人,不知道饲主是否因为狗狗又老又病而弃养,它在进门的那一刻也似乎知道,主人可能不会回来了,因此不禁难过地流下两行泪,「每只狗狗都有灵性,它们只是不会说话而已,养了狗就是家人,不要因为我生病老了就把我丢掉好吗?」

医生检查后也发现,由于阿中没结扎的关系,罹患了睾丸肿瘤,不过因为它年纪大了、心脏也不好,动手术的话风险非常大,但不开刀的话,肿瘤很可能会破掉流脓甚至溃烂,因此医生建议还是要确认饲主弃养属实才能执行。金汪汪流浪动物家园表示,若确认饲主弃养属实,将会优先处理狗狗的病状。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