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就拿你RM2k❗日本顶级葡萄「浪漫红宝石」🍇一串相等于两年的薪水!网民:令人破产的水果~


有想过吃葡萄也可以吃到破产吗?日本石川县产的高级葡萄品牌“浪漫红宝石”(Ruby Roman),今天在金泽市举行年度首拍,创下一串120万日圆(约4.5万令吉)的新高纪录。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得标的这一串“浪漫红宝石”仅有24粒葡萄,换算下来每粒要价5万日圆(约1910令吉)。

图/东方日报

“浪漫红宝石”是石川县开发出来的高级葡萄品牌,特征是果实硕大,外皮呈现像红宝石一样的颜色。

这场年度首拍于日本时间上午6时起,在金泽市中央批发市场举行,共有40串葡萄供业者竞标,每串葡萄都符合糖度18度以上、果实直径逾3.1公分。

图/www.chinatimes.com

以史上最高价标到“浪漫红宝石”的得标者,是在金泽市汤涌温泉及能登町九十九湾等地经营旅馆的观光业者,他们将在自家旅馆内展示这串高贵葡萄后,再招待住宿旅客享用。

“浪漫红宝石”产季到9月下旬为止,业者预计将出货约2万6000串。

*以上资料图片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