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猴子不是牛, 是令人生畏的「黑豹」闯入Highway!大马网民眼明手快拍下惊险一幕!


驾车时遇到牛和猴子都是很平常的事,但遇到黑豹就真的很少见!

图/Facebook

MNoor Arifin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则贴文,引起大批网民关注!他在第二东海岸大道前往Janda Baik时遇到了一件毕生难忘的事!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历史上的一天,因为我目击了这只罕见且濒临灭绝的黑豹!

我今早前往Janda Baik的时候看到它突然穿过高速公路(我不打算分享确切位置,因为这样对黑豹来说更安全)

Alhamdulillah, 我成功在远距离拍到了3张照片。

希望这只黑豹能找到一个新的栖息地。

有人有遇见它吗?在场的人应该有看到,但来不及拍照,对吧?”

▼眼明手快的他,拍下3张可清楚看见黑豹的照片。

Highway惊现野生动物踪影,这次是令人忘而生畏的黑豹。该网民在途经第二东海岸大道时,在靠近登州吉利地出口一带,在路旁草丛发现一头黑豹,赶快利用远镜头摄下黑豹行踪。

从网民分享的图片,清晰可见黑豹与大道仅距离十余尺之遥。

图/Facebook

他通过Facebook贴文,图文并茂提醒驾车人士提高警惕,更庆幸座驾性能良好,因为一旦抛锚,极有可能碰上这只属于高危性的野生动物。

第二东海岸大道自启用后,便不时传出野生动物出没的消息,除了黑豹,更有老虎和马来貘等,更曾发生被人饲养的牛只,闯过被蓄意破坏的围篱,占据两旁道路事件。

同时也有许多网民留言表示:“是人类扰乱了它们生活的地方。”,也有网民搞笑留言:“Wakanda Forev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