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良心の榴莲贩❗他榴梿去壳才称重, 让顾客买了都赞好😍一天可卖200粒榴莲❗


一个诚实的回报!

一位马来青年采用这种方式:把榴梿去壳后放进盒子,才计算重量 ,成功吸引大批榴梿爱好者光顾,每天可卖出200粒榴梿。

图 facebook

这名马来青年名字叫Mohd Izzuwan Ismail ,30岁,摆档地点在Highway(UUM 前往 Changlun)。他售卖去壳榴梿的事迹被一名顾客放上网而传开来,自此之后,他早上10时开档,都会吸引大批顾客前来光顾,榴莲下午2时前已卖完。

他采用这种方式售卖榴梿,是为了确保顾客买到都是果肉完好的榴梿。

kwongwah

据了解,他从园主处获取榴梿后,由于不是所有榴梿都是完好,有些会有小洞和劣质,因此他尝试去壳后取出完好的榴梿果肉装进盒子里,以1公斤25令吉售卖,结果这种售卖方式让他的榴莲大受欢迎。

除了去壳榴梿,他也有售卖价格以每粒重量计算的各种榴梿,每公斤价格介于8令吉至25令吉,包括红虾、D29、以及甘榜榴梿等。

他也允许顾客若买到品质不好的榴梿,可以退换和以新榴梿取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