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林志玲闪婚1月后「小腹隆起」近照曝光!刻意拿娃娃遮住肚子原来是怀孕了?!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今年6月突然宣布闪婚,与日本天团EXILE放浪兄弟37岁成员AKIRA已经注册结婚。消息官宣后震撼各界,志玲姐姐还透露期待未来能有新生命加入这个家庭,让人纷纷猜测林志玲是否怀孕。

图/微博

志玲姐姐结婚至今已经1个月,与日籍老公已结束了美国度蜜月。近日,被捕捉到凸肚画面,让网友惊喊:“3个月了吧?”

图/Instagram

而根据陆媒报导,林志玲前几日现身机场,竟刻意拿着娃娃遮住肚子,令人不禁猜测她已经怀孕。只见一向身材苗条纤细的林志玲,当天戴着黑色帽子、墨镜,身穿黑色洋装,搭配蓝色长版外套,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还亲切和粉丝挥手打招呼,不过令人困惑的是,她竟然全程抱着一个灰色娃娃,在行走间有意无意遮住肚子,似乎在避开腹部被拍,但还是被捕捉到小腹隆起的画面,整个人散发浓浓孕味。

图/东森新闻
图/东森新闻
图/东森新闻

网友看到照片全都相当震惊,纷纷留言:“腰部明显变粗了”、“希望是真的怀孕,恭喜志玲姐姐”、“看起来有3、4个月了”、“脸似乎也变圆润”、“拿着布娃娃好刻意”、“感觉一直在挡肚子”,虽然网友猜测她怀孕的可能非常大,不过林志玲目前未回应此传闻。

图/Instagram

44岁林志玲曾坦言渴望有个完整的家庭,未来最想实现的愿望则是生一对双胞胎,展现想成为人母的渴望,让她带球嫁的传闻不断爆出。

图/腾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