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夫妇花10万美元做人工受孕, 辛苦怀胎9月, 生出来却是别人的孩子!网民: 是我都崩溃!


据《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美国皇后区的一对亚洲夫妇多年来一直试图怀孕,但当他们最终成功时,却遭遇了胚胎植入错误的问题,生下了别人的孩子。他们目前已将洛杉矶的CHA生育中心告上了法庭。

图/sinchew

这对夫妇于2012年结婚,多年来膝下无子,1年半前至洛杉矶一间诊所接受人工受孕,期间花了约10万美元(约41.4万令吉)通过人工受孕进行长达一个月的疗程,终于如愿以偿怀上双胞胎,这让两人雀跃万分,但怀胎九个月后生下的孩子竟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

图/epochtimes

这个由伯格(Joshua Berger)医生和韩裔洪医生(Simon Hong)创立的中心宣称他们是“生殖医学的圣地”,“曾让从南加州到世界各地的上万名期待做父母的人实现了梦想”。

图/ukchinese

医生先前曾表示,植入的胚胎为女婴,但妻子进行产检时,却发现腹中孩子竟是男婴,尽管她有向医师告知,但对方却称超音波也可能失误,保证孩子绝对没问题。

妻子今年3月30日通过剖腹顺利产下两名男婴。孩子性别有别于原本的要求也就罢了,夫妇俩还发现这对男婴根本没有亚裔血统。基因检测也证实,男婴不但同两人毫无血缘关系,而且来自两对不同的父母。

伤心欲绝之余,这对夫妇还被迫把辛苦怀胎生下的两名男婴归还给他们的亲生父母(也是CHA的客户)。

如今他们气得向诊所提出医疗疏忽等14项罪名,更要求精神与身体损失赔偿,如今他们仍旧不知当初的受精卵究竟在哪,崩溃的表示“这是永久性的情感创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