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前夫才离婚半年就有第二春? 刘恺威被爆与小19岁女星再婚⚡领证照遭疯传!


中国大陆女星杨幂和香港男星刘恺威于2011年拍摄电视剧《如意》期间因戏生情;2014年于巴厘岛完婚;同年6月1日,两人女儿“小糯米”出生。从恋爱到婚后几年,杨幂、刘恺威感情甜蜜,亦常于公开场合大方提及对方。然而近年,二人鲜少公开互动,坊间不时有二人离婚传闻发酵,但均被否认。

图/sina

作为娱乐圈最不被看好的明星夫妻,他们终于在2018年12月22日正式宣布离婚。两人恢复单身状态后许多粉丝都非常关注他们各自的感情生活,没想到离婚才半年,男方就被疯传已经搭上另一位年轻女星,又领证再婚,让外界震惊难以适应。

图/sohu

刘恺威被目击现身中国民政局,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中可见,44岁的刘恺威穿着灰色小西装,一手拿着红色结婚证,另一只手则牵着一名手拿花束的妙龄女子,两人从民政局走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一旁的亲友还拉起纸炮庆祝。

图/chinapress

这组照片让许多网友都以为刘恺威已走出离婚阴影,决定领证再婚。

图/chinapress

不久后,女主角身分遭起底,竟是年仅25岁的女星陈都灵,然这整起再婚事件只是个乌龙,原来两人合作新戏《这就是生活》,在剧中分别饰演上司及下属,相恋的两人步入婚姻,领证画面其实是新戏中的一个桥段,刘恺威再婚传闻完全是误会一场。

图/chinatim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