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酱快就有新Girlfriend?! 传女方在分手当天爆照挑衅范冰冰!工作室也Po照回应了!


范冰冰和李晨在上个月27日突然抛下娱乐震撼弹,同步官宣“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证实4年情断,从恋人身份变回朋友后,还被目击两人仍有出来聚餐,令网民质疑“分手”一说只是为范冰冰复出炒作。

图/qing5

李晨和范冰冰无预警发表分手宣言后,火速登上微博热搜,各种情变的原因众说纷纭,两人的各种小道消息就没有断过。

图/sohu

近日,更有网友在网路上爆料二人分手是因为李晨有了新欢,并且这位绯闻女友还在网路上晒心形石头挑衅范冰冰,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他的工作室随即发文澄清:「辟谣,谨慎吃瓜,切忌贪凉。」否认他有新女友的谣言。

图/sina

而“心形石头”的由来,是李晨曾被爆料会用同一招数把妹,他过去与女模迪丽娜尔、女星张馨予交往时,2女都曾po出心形石,因此网友常用心形石调侃李晨。

李晨曾和迪丽娜尔、张馨予交往▼

拼图/网络

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而为,就在李晨和范冰冰官宣当天,中国内地女演员石纯子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其中还晒出了一张疑似心形石头的照片,所以才会掀起这波闹剧,让网民联想李晨的新欢就是她,李晨更莫名其妙地背上“渣男”的骂名。

图/qq
图/weibo

不过既然李晨工作室已出面辟谣了,大家就不要再作无谓的猜测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