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酱胃吗? 继舔Ice-Cream后又一单!男子开涑口水「入嘴清洁」后再吐回瓶里!


早前德州一名女子在沃尔玛(Walmart)超市打开雪糕盒舔完后再放回冰箱内,引起轩然大波,并遭到各界讨伐。警方已找到该名女子,将以重罪提出起诉,女子或面临高达20年监禁!

图/sohu

没想到时隔不过几天,又有一个没有素质的男顾客做出令人乍舌的举动!Twitter上近日疯传一支短片,片中可见一名身着豹纹衣男子在沃尔玛超市里走动,随后抓起一瓶漱口水漱口,吐回瓶内并把它摆回架上便拍拍屁股走人。

图/sinchew

综合外媒报道,片中人是史密斯,影片上传短短4天,超过22万人观看,他的推特也被网民灌爆,认为他的行为太过夸张,也有人认为,这是史密斯自导自演,因为在打开漱口水前,未撕掉瓶子上的封条后才使用。

不久后,史密斯上传1张跟发票的合照,并表示,「我爱冰淇淋跟漱口水」,有网友推测,史密斯可能在犯案后将漱口水买下,或是他已经买下这瓶漱口水,才敢这样玩,不过不少民众认为,不管事实如何,他这样做就是不对。

沃尔玛超商表示,「我们正在调查此事,若有人破坏购物架上的货品,将采取法律行动,起诉犯下此行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