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饿狼‼️ 大马50岁男讲师精虫上脑,『非礼+开价RM500包养』19岁女学生!


一名年约50岁的学院讲师不仅非礼,还想利用金钱诱骗19岁女学生,成为甜心宝贝(Sugar Baby)。所幸女学生机警脱身,并已报警处理。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此事件发生在龙运一所高等学院。一名精虫上脑的男讲师为饱足私欲,竟大胆邀女学生会面,并开价RM500作为包养费用。女学生当下果断拒绝,怎料该男讲师竟然在她要离开时企图强吻她。

图片来源:网络

警方表示,尽管女学生成功机警脱身,但依旧摆脱不了男讲师的骚扰。男讲师隔天再次询问女学生的意愿,此举让女学生深感困扰,为了保障自身安全,女学生最终决定报警。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54条文(非礼)展开调查,并逮捕嫌犯助查。嫌犯录供后,获保释外出,目前并未有任何判决。

这样的讲师留在校园内也太恐怖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