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阿嫲脚冷, 自己进他房间拿双「粉色袜子」保暖~孙子转身一看,那是他新买的飞机杯😂


现代购物方便,思想观念也越来越开放。只要上网click 一 click,就能根据个人生理需求订购喜欢的情趣用品。不过日前一名日本年轻的男网友就尴尬了~就因为他奶奶说脚冷,就从他的房间拿了一双「保暖袜」来穿,但他走进奶奶房间查看情况时,发现奶奶误把他的「飞机杯」当成袜子穿了,尴尬的场面真的让他相当崩溃。

▲奶奶脚冷…进他房间借粉色袜子保暖,孙子一看秒崩溃:「不是这样用啦。」(图/翻摄自推特@analKABAO) 

日本网友@analKABAO在推特分享自己的尴尬经历,原来日前他的奶奶觉得脚有点冷,就从他的房间借了一双保暖袜来穿,他听了疑惑想「我的房间没有保暖袜啊」,因此就走进奶奶的房间里查看,结果才发现奶奶脚上穿的,竟然是他日前买的飞机杯。

▲男网友从奶奶脚上拿回飞机杯。 (图/翻摄自推特@analKABAO)

他立刻跟奶奶解释「这个东西不是袜子」,才终于从奶奶脚上拿回飞机杯,他还把「脱袜」的画面拍下上传。影片中可以看见,奶奶双脚上套着粉色的飞机杯,乍看之下还真的有点像袜子,男网友则用力将飞机杯扯掉,整个飞机杯被拉得超级长,过程中他也不停狂笑。

男网友事后也在推特留言「活了21年,没有想到自己竟会遇到这种事」,影片也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说「你的阴影应该很大」、「一辈子的阴影阿」、「我知道它有多保暖」、「只能丢掉了吧」;但也有人提醒,男网友用蛮力直接扯,可能会让奶奶的脚受伤,还是赶快帮奶奶买一双真正的保暖袜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