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怨气‼️ 车主为『买奶茶乱Park』挡路,回来名车被人贴满卫生棉!


近日网路上疯传一组照片,越南河内一处最近开了许多珍珠奶茶店,不少人都为了购买奶茶而违规停车,引发该地住户不满。据了解,虽然当地警方已经积极开罚,但仍然无法遏止这些违停的行为。

综合越媒报导,网友于5日贴文,一辆Maserati的车主为了买奶茶而乱Parking、挡住路口,引发当地居民不满,导致被人「狠狠报复」。从照片中可见,名车的车顶、车窗、挡风玻璃、引擎,就连车牌的地方全部都被贴上了满满的卫生棉,看来民众真的积了满满的怨气啊!

车主回来取车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原本打算将卫生棉撕下,怎料卫生棉黏性超强,最后车主只好放弃,只将部分卫生棉撕掉就走了。

这组照片一曝光后,立即引起大批网友讨论,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应该的,看他以后还敢不敢乱停车」、「这招够狠!」、「活该!不是有钱就大爷」、「开着上路是要带回家给老婆用吗」、「还好是没有经血的卫生棉」、「画面真是抚慰人心」。但也有不少网友对这个极端做法感到不谅解,表示「超级浪费」、「只是暂停,没必要这么做吧」、「冤冤相报何时了?」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