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才是王道!』亞洲女神DJ Leng Yein霸气语录,勇敢活出自己的模样!


亚洲第一女神DJ —Leng Yein因身材火辣及直率性格,一直以来都深受粉丝喜爱,并称她为『姐姐』❤️!Leng Yein 能成为大马女神DJ,靠的不是侥幸,而是行动。她勇于投资自己的外貌、对工作负责、任何事情都说到做到,跨过满地的荆棘才达到了今天的成就

不管世界变成怎样,她依然奉行「敢敢去爱,敢敢去讲」的原则,并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站在人生高处的林云,依然虚心学习,不藏私地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人生观,常常鼓励粉丝们要活出真性情。

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姐姐的10大语录】!马上来看看吧!

【1】

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2 】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3】

如果你不要一般人的问题和生活,就别做他们的同款 。

【4】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想不通的人。

你不为难自己,还有什麽能够为难到你?

【5】

真正的快乐都是免费的。

【6】

一个会向别人学习的人,就是个要成功的人。

【7】

珍惜,才会耐久。感恩,才会永久。

【8】

追求名牌不如把自己弄成名牌。

【9】

幸福不在得的多,而在计较的少。

【10】

做一个你前任和你朋友都想 嫁/娶 的人。

—————————————————–

看完了姐姐的语录,是不是也想她一样活出自己的模样呢?做自己就从Lip & Co开始!

Lip & Co今日首推Leng Yein限量版夏日诱惑(Summer Seduction)眼影盘,让小清新升级变女神,连姐姐都爱不释手!Lip & Co x Leng Yein系列的化妆品于即日起开放预购,于7月18日发货。当然,这么好的东西要买就要快,只限200组哦!

➡️点击这里立马购买姐姐的新宠化妆品💄!

小编今天就让大家看看姐姐为Lip & Co拍摄时的幕后花絮吧!

P/s: 还有未婚夫「黑哥」惊喜现身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